可可饼干渣

叶修给苏沐秋的信

沐秋啊,三年了。

你走了有三年,我浑浑噩噩过了三年。三年前为了混口饭吃随便进了所公司,没想到真碰对了。

三年了,我终于等到机会了。

最近“他”不知道收了什么刺激,疯狂给我下套,想引我入瓮,所以我决定去踩一下“他”的套看看。

不用担心沐橙,我托老魏照顾她。

魏琛,就那个在蓝雨做过队长,和我打过架的那个。他这个人挺有意思,不说话的时候看着人模狗样,一开口就原形毕露,整个一老无赖。明明是个食尸鬼,一天还老是神神在在的。他知道沐橙是你的妹妹,哪怕我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他惮着你这个鬼畜哥哥,会好好待沐橙。

我不会有事,AGO奈何不了我。我头上有人呢。

给你稍了点儿钱。现在可真是方便啊,你那边儿的钱什么一百万两百万面额的都有!我给你一口气弄了一个亿,你就可劲霍霍吧!再也不用穷酸地发愁今天吃哪个味儿的方便面了。

嗯,不过希望你们哪儿不会通货膨胀。

对了,我现在也会做那么一点儿饭了,虽然肯定比不上你,今天沐橙还说我熬的粥好吃来着,以后多多努力吧。

不说了,困死我了。











你(划掉)

我们都很想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